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

【宜蘭】【商標註冊】


商標申請需提供之基本資料:
一、申請人名稱
商標可用個人、公司、其他商業團體的名義申請註冊,提出申請經審查核准後,商標權屬於申請人所有。
二、商標圖樣及商標名稱
商標可以是文字、詞語、記號或圖形,甚至是顏色,或是由2種以上的這些元素所聯合組成的標識。
三、指定使用商品或服務之類別及名稱
申請商標必需指定使用在哪些商品或服務項目,例如餐廳、飲料、食品等。

商標審查流程:


















商標申請常見問題

免費諮詢電話:03-9972625

E-mailntucpa@gmail.com

宜蘭,羅東,蘇澳,冬山,五結,壯圍,員山,三星,頭城,礁溪,南澳,大同,會計師事務所,會計事務所,記帳士事務所,報稅,記帳,公司登記,公司設立,商業登記,商標註冊,工商登記,工廠登記,商標登記,簽證,營所稅,綜所稅,營業稅,贈與稅,遺產稅,創業,開公司,網拍登記,節稅,永承會計師事務所
商標登記,標註冊,宜蘭,羅東,蘇澳,冬山,五結,壯圍,員山,三星,頭城,礁溪,南澳,大同,會計師事務所,會計事務所,記帳士事務所,報稅,記帳,公司登記,商業登記,工商登記,工廠登記,簽證,營所稅,綜所稅,營業,贈與稅,遺產稅,創業,開公司,網拍登記,節稅,永承會計師事務所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