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

「星宇」商標被註冊 星宇航空提異議

長榮集團故總裁張榮發二房獨子張國煒,不敵大房勢力,退出長榮集團後,去年宣布籌設星宇航空公司,不過,該公司近日向智慧財產局申請註冊「星宇航空」中英文商標時,卻發現「星宇」二字已被台中松霖旅行社成功註冊,雖然智財局仍未審議「星宇航空」商標案,
但為免未來發展「星宇假期」、「星宇旅遊」等事業爆發商標爭議,星宇航空發言人聶國維表示,本月已對「星宇」商標提出異議。

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去年1月中去世後,二房獨子張國煒自行宣布接任集團總裁,但最後不敵大房勢力,淡出長榮集團,隨後籌畫興與航空公司,根據張國煒說法,「星宇」是向仰望星空航行的父親張榮發致敬。
星宇投資公司今年5月及8月已向智慧財產局申請註冊「星宇航空」中英文商標及公司LOGO商標,智財局尚未審議,但因「星宇」二字早在去年底就被台中松霖旅行社註冊為商標,為避免「星宇航空」商標權因此遭駁回或影響星宇投資未來發展旅遊等相關事業,星宇投資本月已向智財局針對「星宇」商標提出異議;協助星宇航空對外發言的聶國維表示,已經向智慧財產局提出異議,會看結果如何再決定之後作法。
宜蘭,羅東,蘇澳,冬山,五結,壯圍,員山,三星,頭城,礁溪,南澳,大同,會計師事務所,會計事務所,記帳士事務所,報稅,記帳,公司登記,公司設立,商業登記,商標註冊,工商登記,工廠登記,商標登記,簽證,營所稅,綜所稅,營業稅,贈與稅,遺產稅,創業,開公司,網拍登記,節稅,永承會計師事務所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